虞楠卿

逢人不说人间事,便是人间无事人

 

突然就发现了自己的型男标准,那就是长脸男神,比如张若昀,胡歌,刘昊然,吴彦祖,王凯,彭于晏.,张鲁一,林更新,还有陈道明明叔,如果让这群人演一家子,我想问是服气的,不仅长的像,而且全都是顶级帅哥,我不乐抽抽过去都怪了。

他们要是能组团上春晚,我绝对能把我家电视盯出来一个窟窿,然后在他们出来的一瞬间把电视剧吞吃下肚!!!!!!!!

什么圆脸方脸鹅蛋脸尖脸菱形脸,通通排第二名,就让我心甘情愿的为我的长脸男神们泥足深陷一辈子吧!!!!!!!!

  58 1
评论(1)
热度(5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虞楠卿 | Powered by LOFTER